白天鵝設計行銷

看更多案例 回首頁

翔騏空間設計

陳文茵 設計師

小手拉大手

26坪/混搭風/標準坪數

三房兩廳兩衛

案例介紹

這一屋,住著他愛的家人,有個心願,期盼孩子可以平安長大,為業主打造屬於他的夢想。

本案為標準格局,多為直角結構,我們將玄關與廳區的銜接處添入斜角,打破格局,使得視野流於瑣碎,更利用開放式格局與複合機能配置,不僅符合業主需求融入大量收納功能,也拉近親子互動距離,打造出一家人的美好日常。

整體空間主要為開放格局,我們以色彩區隔每一處空間的機能,透過色彩的延續,增加空間的層次感,以深灰色調模糊斜角銜接處的銳角,調整出最佳的空間視野,同時也加入壁面裝飾掛勾、轉移視覺焦點,開啟充滿美感的入口場景。並以大理石打造電視牆,在大面積材質下衍生空間放大的錯覺感,同時選用粉色抱枕柔化客廳氛圍,搭配鏡面妝點,讓居家畫面變得溫馨且時尚。

在客餐廳的交際處我們利用弧角修飾實量,並置入燈條點綴空間的照明,中島不只做為用餐平台,亦可變身成咖啡桌與親子的閱讀天地;臥房內,沿著窗邊串聯臥榻,讓自然光灑落在各個角落。

因應業主需求,我們於全室規劃大容量的收納功能,亦保留整體空間的設計感,保持設計的一致性,以俐落線條做勾勒,機能與美感兼具。再藉由有溫度的居家規劃及軟件鋪排,讓家人們皆能融入生活美學,小手拉大手,串起每一刻的創意互動,記錄下全家的所有。

公司更多案例

同風格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