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鵝設計行銷

看更多案例 回首頁

翔騏空間設計

陳文茵 設計師

黃橙橙

50坪/北歐風/標準坪數

四房兩廳兩衛

案例介紹

本案位於交通便利、商店林立的重要地段,為50坪的單層住宅,業主一家人帶給人滿滿的活力感,在溝通過程,特別被這家人的歡樂真誠而感動,因而我們希望設計能夠走向活力、快樂的精神!

說到歡樂,你會想到什麼顏色呢?我們找了一種可以使空間變亮的黃色來做妝點色調,白色調為主,整體設計與家具軟裝佈置將視覺提升到最佳狀態,採用顛覆以往的拍攝手法,詮釋出空間的趣味性。

相比繁複、華麗的設計,這家人更注重的是生活感以及實用性,「舒服、自在」是這一家子於居住環境最嚮往的,因而空間衍生出北歐風、清新的氛圍,使整體空間於視覺上更為寬敞、明亮。在格局中,客餐廳以開放式呈現,特別在客廳的配置中,我們以移動性高、且溫暖的軟裝配件為主,給予這一家人不設限的發展空間,更是象徵希望他們的歡樂、活力能繼續地綻放。業主也希望能夠給予小孩屬於各自的生活空間,且由於三位女兒個性不同延伸出的空間需求也不同,不過在整體空間上我們保持全室設計的一致性,使明亮、活力的氛圍圍繞於這家人的生活中。

黃色和橙色是歡樂活潑的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明亮的顏色,使人聯想到豐碩的果實,也是一種富足、快樂而幸福的感覺。這間50坪的單層住宅,是為一個活力滿滿的家庭而設計。最特色的是我們將其歡樂概念轉化在室內空間,走進屋內,就是活力又明亮的氛圍,雖說整體設計是以簡單為主軸,但這有趣的黃橙橙,你發現它的迷人之處了嗎?

公司更多案例

同風格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