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鵝設計行銷

一分鐘SHOW設計 寬玠設計 To Infinity and Beyond

 

To Infinity and Beyond
「通透蒼茫 / 無涯遐想」

家 的通透化公式 / 入室內,跳脫常規的遮蔽,大片白色基底凸顯空間中的形體、線條,餐桌連結至西廚白色石材台面,使家中保有輕巧,同時視覺延伸連貫於公區之中,坐在書房也能一眼望去客廳環繞壁爐的天輪之樂。
而中央通明透亮的樓梯,如積木堆疊而成,搖身一變,為小孩與小狗遊玩穿梭上下層的變形金剛。
而小孩房同飛船一般,不只窺視樓下的視野,窗外如星球的吊燈,彷彿散發出電流而印上背後石牆的神祕紋理,而這架飛船最大動能就來自床後透出一道光的超光速驅動器,對,誰說一定要烘托渲染才有趣?
走道另一端,主臥溫潤的床背板椅靠在落地窗前,身心也曬了場天光浴,而晚上浸潤了夜色。俐落的線條貫穿,呼應了整個家的縱橫交織。
白洋洋的主浴室,在通往陽台的灰鏡門上,更加延伸了開闊的沐浴時光。全室來自大地的木 也為整個家承接了纯挚而不造作的暖意。
 

寬玠設計

陸威年 設計師

看更多文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