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鵝設計行銷

【享受,每一刻在豪宅生活中品味美好】

【享受,每一刻在豪宅生活中品味美好】

 

豪宅客廳設計應有的功能與模樣: 

 

 無敵美景,招待客人的不只有美酒、美食,還有美景,縱使不說話,縱使只是凝望,一切的片刻都是那麼的美好,望著整個台北市,彷彿擁有了全世界,這樣的豪宅設計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模樣,設計師更將生活美學與藝術的品味一併與室內設計融合。 命名為借景,借用窗外的景色,融入客廳、餐廳、廚房、衛浴、臥室,每個空間都可以看的到美景,這次分享的台北大安區豪宅案例,也很榮幸的榮獲2021 美國MUSE設計獎項。 獎項連結https://design.museaward.com/winner-info.php?id=4393

 

豪宅廚房裝潢,設計師選用與客廳同色系的廚具,將空間的色調統一。

在客廳中設計了一區休憩空間, 閱讀空間裝設壁爐,在這空間的氛圍中品酒,也是生活上的一種享受。

這區域性的傢俱都是可以更動的,可依照使用空間的人數調整所需的座位,與空間的調配,為一個多功能室的空間。

大滿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滿林昌 設計師

看更多文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