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鵝設計行銷

看更多案例 回首頁

翔騏空間設計

陳文茵 設計師

隔空的距離

30坪/現代風/標準坪數

三房一廳兩衛

案例介紹

"科技的進步,人與人之間的連繫有了很多管道,長年在國外居住的業主,希望回到家鄉能有自己的歸屬。歷時2年多的時間,從預售屋客變、設計案、工程施作再到交案,全程都是以視訊會議模式執行。隔著不同的空間與距離,我們創造出的不僅僅是居住空間,也是因為業主的信任,開啟這空間的無限可能。家人朋友之間開心的互動,使這純淨的空間撚入了生動與喧鬧,也讓人感到愜意自在。

熱愛生活的業主每每回到台灣喜歡與家人朋友們相聚,以互動為概念作為空間的創作。保有空間的寬敞度及動線,將餐廳區造型中島餐桌做為主軸,主人可以倚靠在吧檯邊招呼家人朋友們,去隔間化空間,以弧形鐵件線條比例取代隔間造型,壁面的細鐵與地面吧檯櫃體巧妙結合下,分切出玄關、餐廳與客廳,將有形化為無形成為點睛之筆。

來到客廳區摒除過多的造型,以純淨單一的特殊塗料與餐廳區呼應,無論是在餐廳或客廳都能圍繞著互動的氛圍。

私領域空間,主臥以精品飯店概念,將需要辦公及整衣的需求合而為一,因此在客變期便將3房格局變更為2房,讓主人房的空間更加舒適。全室純粹的色調疊加不同的材質,裝飾的細節與精準的風格,形塑出迷人的空間。
"

公司更多案例

同風格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