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鵝設計行銷

與日光約會吧!5大原則打造無印風陽光宅!

天天在忙碌的工作中奔跑的上班族,休假時都需要一塊寧靜歇息的小天地,如果家中有一塊日光映照的角落,搭佐自然的綠意,展現家中安定、乾淨的感覺,那一定是最幸福的事情!無印簡約風深受這樣的人的喜愛,究竟如何打造出這樣純粹的居家空間,掌握五大原則,你就能沈浸在這樣的日式舒壓韻味中!

 

原則一:無垢傢具+純白牆面

無垢即為實木的意思,想要打造無印風第一法則,挑選實木家俱,讓家中散髮自然樸實氣味,搭配純白牆面,塑造清新潔白的感覺,一瞬間就能夠讓家中變得溫暖而且有質感!

圖片來源:文儀設計 https://www.100.com.tw/works/1899


 

原則二:採用小型收納盒 將物品分門別類

選購小型收納盒,將東西分門別類,整齊擺放。無論是餐具、調味料、乾貨,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位子,整齊好收納。更重要的是一字排開,更有整體感,外觀也非常好看!

圖片來源:https://decomyplace.com/newspost.php?id=5520&ref=sg


 

原則三:複合空間化繁為簡

如何把空間簡化?第一步就是把多餘的隔間牆拿掉!客廳、餐廳和廚房等公共領域都可以採用開放式的空間設計,藉此更能夠達到充足的採光,同時也讓坪數放大!

圖片來源:https://kknews.cc/home/jkv5g36.html


 

原則四:選用通透紗簾or百葉窗 讓陽光自然灑落

除了空間採用開放式之外,更透過通透紗簾或是百葉窗,讓光線充沛的自然光進入室內,打開室內的整體明亮度!

圖片來源:優尼客 https://www.idid.com.tw/works-share/type/since-residential/2055-171027-unique-neihuwendelu.html


 

原則五:搭配植栽 增添日系自然風味

無印風除了木質和白牆之外,若能夠再加上綠色植栽作為點綴,不只能無違和的融合再一起,更能為空間增添許多生命力。讓無印風不只是無印風,更增添一些自然韻味與氣息!

圖片來源:敘研設計 DSEN https://www.designwant.com/r1637.html

 

 

更多詳情,請參閱設計立吞活動頁面

看更多文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