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鵝設計行銷

美翻!工業裝潢術,DIY自家工業氛圍!

提到工業風,大多數人第一個就會想到倉庫、工廠和紅磚等元素,但如果只知道把這些東西擺進家中,只會顯得老舊、骯髒。究竟需要如何使用跟設計這些元素,讓理想中的工業風在自家中被體現出來,三個條件教你DIY設計自家工業氛圍!

 

鵝黃光線烘托復古感

老磚牆老舊又粗獷感,搭載童年滿滿回憶。現今更適用於居家跟上班空間中,塑造復古粗獷氛圍。倘若擔心過於原始粗獷,可搭配軌道燈投射鵝黃光線,透過照明修飾過於銳利的線條,又不失復古感!

圖片來源:珞石設計工作室 https://news.housefun.com.tw/mag/hf/34/article/121451128879.html

 

金屬色調呈現工業精神

如何讓工業風顯得道地?就把各式各樣的金屬製品帶回家!不管漆上什麼顏色,放在哪裡就能讓那裡的空間顯得更有個性!利用金屬相關吊燈、吊櫃、不鏽鋼門片等創造滿滿的工業風精神!

圖片來源:https://www.idid.com.tw/decorating-knew/design-private-words/371-loft-style-150327.html

 

綠色植栽中和冷硬工業感

如不想流於原始跟粗獷,在工業風冷硬的空間下加上癲的綠色植栽,就能巧妙的中和和磚體本身的冷硬線條,增添自然生命的溫暖生活韻味。試著跨出制式工業風,走出屬於自家的溫馨工業氛圍!

圖文提供_謝張志昇、林宗儀/禾熙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https://house.yahoo.com.tw/坪綠意工業風-空姐也愛的療癒全機能宅-045200377.html

 

更多詳情,請參閱設計立吞活動網頁

看更多文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