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鵝設計行銷

看更多案例 回首頁

台北 羽宸室內裝修設計

湯斐雅 設計師

雅緻悠閒

16坪/混搭風/小坪數

一房一廳一衛

案例介紹

"本案是位於鶯歌的住宅設計案。
業主本身是從事能源科技相關的工作,希望下班後能有一個可以放鬆休閒的空間,委託我們來替他規劃及設計。
本案具有挑高天花板,一樓規劃客廳,主臥室及健身區。在臨近走道處,規劃了輕食區,並增加機能性的櫃子(電器櫃),讓廚房功能更家完善。
風格方面業主喜歡簡潔俐落。在軟裝部份則挑選具有風格的配件裝點,帶出雅緻品味,適當的留白以達到簡約舒適的生活。1樓天花板的黑色吊燈是視覺重點,用純黑的燈具點出主視覺,並且與沙發背牆灰色將空間定調。樓梯下方有抽屜收納功能,將空間充份利用也易使用。
夾層區是女主人的衣物收納區,業主別出心裁的要求和室做成3D門,亦可做包包展示櫃,期使充分利用每一個區域。
和室的空間則是巧思所在,從衣帽區進門,就是完整的和室區。當有訪客或新增家庭成員時,就可轉換為多功能室。
在一天忙碌的工作後,沏一壺茶,靜靜的感受光影流動的軌跡,從客廳落地窗遠眺遠山美景清幽一抹,營造恬靜自然的居家生活。"

公司更多案例

同風格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