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鵝設計行銷

看更多案例 回首頁

青埕建築整合設計

郭俠邑 設計師

綠光 ‧ 漫遊

121坪/現代風/獨棟別墅

整棟建築

案例介紹

"綠光|漫遊,是集合別墅做改建的住宅。設計合宜的傢俱,打造新的樓梯,變更室內動線規劃,使用加工最少的建材,保留牆面原本的水泥牆。透過適當的設計與材料使用,減少碳足跡排放,達成無甲醛的健康住宅,讓住在裡面的人感受生活的單純及美好。

此案建築內外使用大量可回收及在地素材,用最接地氣的方式,傳達環境設計思維的本初原味。自然生態的元素、時間、環境,放入極致的設計理念與專業施作文化。家的這件事被我們看重了,目的在創造新的空間饗宴,無限的親情感受。深切地讓你體會到深埋在原生表態之中的空間佳餚。讓人與人之間、社會與空間的關係,在自然環境裡有了更完美的詮釋。

如今,是否新家是未來另一處新居所的遠方?這些自然環境與空間社會間的互動,是可以慢慢咀嚼、細細品味、靜靜感受環境給予的溫度與氣息,彼此期待著美好關係再次發生。"

公司更多案例

同風格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