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鵝設計行銷

看更多案例 回首頁

大湖森林室內裝修空間工程設計

柯竹書 楊愛蓮 設計師

Art de Vivre 浮夸

50坪/奢華風/標準坪數

3房 / 2廰 / 2衛

案例介紹

"Art de Vivre 浮夸

設計理念

Design Concept

「生活即藝術」幸福的本質存在於日常生活微不足道的事物中......

窗外,框景,讓山水入室,設計師採用大型古典線板雕塑出法式的俐落優雅。

剛剛好的光線、剛剛好的溫度,運用羅馬紗簾淡化烈陽的採光,緩和東曬的問題。木百葉隨心所意的調節光線,自由選擇折射光的方式,解決西曬問題的同時也讓光登堂入室。

窗內,空間,一個屋主夢寐的居家風格,大膽玩色,結合中西新舊的融合混搭,讓生活不再只是黑白灰。設計師大膽玩光線,讓私密空間也不在只是平淡日光,運用黃玻璃營造超現實的黃色暈染光的氛圍。

設計是一種對生活想像的實踐,儀式感是我們對於生活的尊重,宛如時尚名伶遊走於美術館的廊道。光影、界面、疊合、形隨機能,以十字軸線劃開公私領域,用細節堆砌空間的張力,材質的選用呼應窗外自然的色調,抽象圖騰也是對於藝術的結合與延伸。

承載著東方和西方的文化涵養,引述著各自的風格與美好。不拘泥於單一風格,從浮誇奢靡的表相中,展現大器風範的視覺感官。藉著設計讓生活、品味、喜好串連在一起,傾聽空間中的歲月與光影,營造繁華璀璨的時尚美感。

凝結的瞬間、通透的極限,超現實的感官體驗,試圖透過時尚、藝術傳達居住者與空間互動及生活的故事。"

公司更多案例

同風格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