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鵝設計行銷

看更多案例 回首頁

317studio 易其設計

高彩雲 林柏璋 楊凱閎 設計師

Communion

25坪/現代風/標準坪數

案例介紹

我們,一直在尋求’什麼是真正的美麗’?
如果,我們的眼睛能看的到靈魂的美,而不是外在,那麼我們對於理想的美麗將會有很大的不同。
一切的核心始於這次業主的第一次對話開始。
當我們在重新思考’何謂美’時,立即意識到人的外在、心態與情感相互影響產生的反應。於是決定將這樣對於”不同的審美感受”轉換為空間意象來維持此品牌的主要理念。

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置入了一個具有連續性弧型的懸掛分隔量體區分了兩個獨立的銷售空間,最大的挑戰在於為來店的消費者提供獨立卻具有連結性的開放空間,我們期望人們走過或駐留此空間時,能夠感受到兩個空間的流通性及聚合感,體會到透過此量體去呈現一種’模糊的關係’。

懸吊軟性量體靈感來自於女性脖子懸掛的軟式項鍊,希望帶來一種更空靈、更優雅的味道。女性優雅的姿態及純淨的靈魂衍伸出帶有自然紋理及有機形態的機能櫃體。

利用暖色調及粗糙完成面材料,修復現況的水磨石地板以及懸吊軟性的量體幫助我們在空間之中置入一種”和諧互動”的美學。
相反的,從女性首飾的意象甚至是心中那個純淨的靈魂轉化的過程之中,試圖的讓這間更獨特、更具有簡約色調的選貨商店跳脫出以往典型的商店設計。

我們認為在這裡,在這個空間發生的有趣事情,敘述的只是同一個故事,反映著這間商店的精神標語”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你的笑容”。

公司更多案例

同風格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