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鵝設計行銷

看更多案例 回首頁

Bellus Interior Design

bellus空間設計團隊 設計師

銀角-silver

10坪/前衛風/商業空間

案例介紹

以六角幾何元素,融合太空科幻概念,星際羽化光縫之間,放射銀系冷冽的科技感。用不規則六角立體面,在天地之間和諧構築。
光影至光縫的線與反射,呈現銀色星際冷冽的意境,冷調而不孤寂的光束感,搭配家具擺飾的陳設,環環緊扣六角幾何主題。
廊道進入浴廁的門片,以星際太空艙為概念利用六角形鏡面設計,將門片打開後,天花六角光帶指引線條,垂落再整面不鏽鋼面的浴廁空間,浴廁區的化妝鏡面,透過光電玻璃,增加視覺穿透感,開時可以讓六角化妝鏡面光帶和六角天花視角延伸,關時又能在私密的衛浴空間部分,有效地保留私密感。
臥室主牆面,以二十二顆的六角型折面單元體 , 交錯排列成凹凸背牆,在躺下床後的觀者視角,可以從壁面單元延伸到天花的六角科技膜天花,
再轉換六角形的光帶從另一側的不鏽鋼六角沖孔板散出,達成天地壁融合此元素概念,
再者針對空間的銀白色彩計畫,利用訂製傢飾與陳設能跟空間的天地壁面,色系一致整合融合一起。

公司更多案例

同風格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