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鵝設計行銷

雅適登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王敦仕 Don Wang 鄭光榮 Ray Zheng 設計師

設計案例 設計文章 關於我們

雅適登設計是由兩位設計師好朋友共同創立,兩人自求學時至今多年間的默契配合,並於畢業後各自在專業領域上積累豐富的專業涵養,於2017年攜手成立雅適登設計,其室內設計作品在Don擅長豪邸風格塑造與Ray娛樂空間大膽強烈下,交織出一嶄新的空間風格。 ​ ​​ 引領「豪邸美學」與「商空見解」,雅適登設計風格獨樹一格,更以多元、開放的態度,完成每個業主託付的傳世之作。  也因呼應現代所需,人們對於室內外的格調與美感更為重視,團隊擁有建築與室內設計的雙重背景,除了能規劃出超然的線條比例,更可顧慮到安全性,達到一氣呵成的局勢。 ​ 向來,雅適登設計將「品、美、學」奉為圭臬。 「品」質,為重視流程中所行走之內容,精雕細節力求完美; 「美」學,為空泛而無物的空間,添增幾分愜意與溫度; 「學」習,學無止境,提升自我內涵與專業素養,使設計上更是層樓。 ​  團隊除積極參與國際性設計競賽,更放眼對岸市場,結合本土文化之精髓,打造跨時代新視界,刻劃五感共融的傲人場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