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鵝設計行銷

看更多案例 回首頁

灰色大門設計

謝嘉玲 設計師

雙橡園

85坪/簡約禪風/標準坪數

三房兩廳三衛

案例介紹

"在家的樂園-「時間弧度下,彈性地、成長的,眺望著未來於現在相聚相歡的家。」

關於家的樣貌你有想過嗎?
天色漸亮,一頓早餐喚醒一家人,中島連結餐桌是家一天開始的凝聚點,通透的空間是孩子們玩耍的天地,不阻隔父母看著小孩成長的過程,白板牆紀錄著家中每一點的痕跡,讓孩子在家中也能創造自己的故事,一道書牆更是記載著每人不同的個性

一進門,會先看到有趣的沖孔鐵件,視線間的若隱若現讓人想一探究竟,白色鐵件搭配木的溫潤,既冷,但也帶給家增添一抹微笑,過道空間的白板牆,是讓孩子們能夠停留且紀錄他們的成長過程,中島與餐桌的連接,也連結了父母與小孩的關係,一大面書櫃牆存放的書籍,增添父母與小孩沉浸在故事的夢中。

家的樣貌,即使簡單,都會因為對家的愛,帶來更多美好。家不斷變化、成長,家在改變中的型態也能順著這時間大浪弧度而走,即便環境改變,依舊能保留成長歲月的笑聲,讓這裡仍就是一個聚集家人的空間。

公司更多案例

同風格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