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鵝設計行銷

看更多案例 回首頁

理絲室內設計

翁新婷 設計師

小.曲折

26坪/北歐風/小坪數

3房2廳2衛

案例介紹

利用烤漆、鋼烤大量的留白,讓純淨的質感放大空間感;仿清水模的地材,中性灰色,緩合存在感重的沉穩傢俱;局部的鋼刷梧桐木,溫潤整個空間。壓迫的建築物橫梁,無多餘裝飾的直接讓其裸露,橫貫整個空間,融為天花造型之中、毫無違合。
入門鞋櫃包覆原有壁面轉折,將柱體徹底隱藏。電視牆面,利用大門及房門烤漆材質及鐵件的表現感;機能型小巧臥房、櫃體與所有隔間牆面緊密結合,收納櫃門片與房門穿插隱藏,使得收納更整齊有效,放大了視覺空間。
廚俱的白色亮面烤漆門板延伸至主臥房門及公共浴室入口,隱藏房門完整了公共區域。中島底櫃的黑色烤漆鐵件,除了與純白對比、也與電視牆呼應。流理檯背牆,利用地材裁剩的不完整,重組一面完整的壁面。
最為重視的私密主臥空間,不將隔間磚牆再做修飾包覆,留下最真實的壁面痕跡。流暢的動線、寬敞的配置,能恣意的讓業主在生活中陸續填加自我色彩。

公司更多案例

同風格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