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鵝設計行銷

看更多案例 回首頁

台北 唯創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賴柏諺 設計師

雲木山海

45坪/現代風/標準坪數

四房二廳二衛

案例介紹

新成屋四房的格局,因日理萬機的業主需要一間書房,為了兼顧空間感與實用性,拆除原屋的隔間,讓書房與客廳之間通透融為一體,間接放大視覺空間,讓整個格局營造出雍容大氣的氛圍。
而界定兩個空間,是以有如一幅潑墨山水畫般天然石材電視牆,沙發背牆以木料分割,搭配繃布堆疊的層次,讓客廳氛圍充滿了安穩與溫潤。
書房內整面書櫃牆,鑲貼金色薄板岩在書櫃背板,精裝書與收藏藝術品的擺放,賦予空間醇厚人文氣息,延伸至靠窗牆面的臥榻;面對窗外河景一個人獨處,思考事業版圖的下一步時,喝上一杯有溫度的咖啡,讓人精神百倍、心曠神怡。
主臥室內延續業主喜歡的天然質地的美感,化妝桌與櫃體搭配上鋼刷紋理的木料結合,床頭皮革繃布形塑出幾何比例分明的造型,提升生活品味的精緻感,加深在視覺的感官體驗。
廚房與浴室入口巧妙的隱藏式設計,吊掛上幾幅畫作點綴其間,與餐廳利用畸零空間層架上的藝術品相互呼應,如同來到藝廊般,在享受美食之餘,還能賞心悅目。

公司更多案例

同風格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