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鵝設計行銷

看更多案例 回首頁

一水一木設計公司

謝松諺 設計師

橫豎與間

38坪/現代風/標準坪數

4房2廳3衛

案例介紹

"城市的稜線,往往代表著一個區域的脈動,富有生命力與溫度,是變換的,也是驚奇的。這是我們想賦予這空間的意象,僅用塊面與橫豎,去構築空間的層次,並創造新意,而灰階透過木色的搭配有暖化之效,讓空間多了一份溫度。客廳的電視牆收起突出的電視櫃,僅留底部的切口,顯得更為俐落,與桌面形體的簡潔相應,一旁的暗色玻璃連結了書房,柔化了穿透的燈光,明度降低,暖度卻依舊。中島則有如一座佇立的建築物,搭配著幾何吊燈,鐵件與桌面的線條,交疊分明。書房為半開放式空間,拉門的設計增加了機能性,層板與鐵件的排列維持著建築意象的準則,量體井然有序,高彩度的軟裝則點亮了氣氛。

從餐桌上方望向窗,乍看之下有著鳥瞰的視野。臥房的電視牆為格柵的意象,有如建築外觀,整齊地排列,將浴室藏了起來,後方的更衣室用了條紋玻璃,延續線條,也使空間之間保有著曖昧的連結。一旁小小的臥榻有如微型的陽台,讓光線駐足與灑落。是個充滿現代感,同時具有機能性的療癒空間。處處都適合午後時光慵懶的伸展,舒壓也能有型、有氣氛!"

公司更多案例

同風格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