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鵝設計行銷

看更多案例 回首頁

新澄室內裝修設計

黃重蔚 設計師

清水王宅

45坪/北歐風/標準坪數

三房兩廳兩衛

案例介紹

"耳朵就像戴上耳機般,這世界彷彿變得沒有噪音,這是世界上最安靜、最緩慢的國度,時間就像不存在一樣,即便是漫無目的漫步在哥本哈根街道,隨處都可以呼吸到設計的味道,我們想要把這種感受傳達給這次的委託人。
一對夫妻、一個嬰兒,一個還在肚子裡。夫妻倆為生活兩處奔波,為即將出生的寶寶找一處安定的居所。最終選定這間位於中部西岸的房屋,單元為20年社區型公寓,位於挑高的一樓,室內面積45坪。
我們將原本密閉的廚房空間打通,讓自然光延伸至廚房跟餐廳,使整個公領域變得寬敞舒適。另外在採光較好的左側,我們增加一間臥室,因為基地挑高足夠讓我們設計一個夾層,這樣既能保有三房的需求,另外亦提供了小孩遊戲及書櫃的收納。整體規劃上我們強調機能及實用,材質的部份除了地板以外,運用了大量的白色放大空間,讓這個低樓層的住宅也能獲得寬敞明亮的生活品質。"

公司更多案例

同風格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