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鵝設計行銷

看更多案例 回首頁

子境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古振宏 設計師

簡約好品味 現代木色暖馨居

60坪/現代風/大坪數

3房2廳2衛

案例介紹

本案屋主為年輕的企業家二代,在與另一半攜手邁向人生新階段的前夕,購置了這間新成屋,希望未來生活可以有一點簡約,再加上一點現代感。子境空間設計透過低彩度色彩計畫,點綴大量溫木元素與俐落線條,為整體空間的簡練現代風定調之餘,也挹注溫馨休閒的生活氣息。

考量原先格局規劃並不符合屋主需求,古振宏設計師整合居住者生活習慣,重新配置空間與動線,退縮主臥牆面讓渡給客廳,相鄰的次臥則調整為書房,讓開放式公領域更顯開闊方正,保留私領域舒適合宜的生活尺度。此外,針對屋主收納機能的需求,子境空間設計則分別在各領域的牆面設置開放與封閉式櫃體,讓屋主得以展示大量書籍與酒品收藏,完善居家收納機能的同時,也烘托出現代的優雅品味。

設計師運用灰、白、黑、金屬色,構築出俐落的空間輪廓,建材以鍍鈦板的金屬質感,呼應公司營業項目,從門面到序列感光柱的迎賓廊道,為其擘劃出專業氣度與未來科技感;而講究精確、要求品質的公司,也相當注重員工適度的休憩與放鬆,新址規劃了比以往寬敞的公共區,兼具茶水間、用餐區、會議室等多元功能,設計師以相同俐落手法鋪敘空間,融入業主喜愛的工業風,並加入木棧板、植栽、跳色高腳椅與六角磚,為場域帶來溫潤、和諧與動感,稍做喘息與心情轉換,再創工作高效能。

公司更多案例

同風格案例